close

當我受邀擔任此次
畢業生致詞代表人時,
我必須誠實的說,
畢業?
就一個「爽」字嘛!

還需要再多說什麼呢?

無奈今天這隆重的場合上,有校長與教務、學務長們坐在後面;
台下是遠道而來觀禮的家長,如果我這麼說:「畢業真爽!」
就鞠躬下台,那肯定我是不能爽爽 ... 的畢....畢業。




親愛的家長、來賓、校長、老師、同學及學弟妹們,大家好: 

 

我是進二專資二2陳淑鳳 

 

2005年 仲夏 好像才是昨天一樣 
我踏入這座由藍天下構築的城堡 
!好大~是我對醒吾的第一印象 
廣闊的校園,讓我對未來的二年,充滿期待 
很快地,我熟悉了這裡,熟悉了醒吾人最愛的王主任




熟悉了身邊所有的老師以及朋友

 

這一刻,我成為真正的 
醒吾小將
醒吾的生活 是如此的與眾不同 
週六社團成為我們的另一個歸宿

 

 

二年的努力與奮鬥,馬上就要告別這裡的生活,
即將要離開醒吾這美麗的校園,除了開心之外,
也有著難以言喻的不捨。


離開醒吾這樣一個美麗的地方,心中不免有些感傷,像是校園內四千多坪圖書館、還有林蔭大道、資訊大樓…等在在顯出學校的特色,也是其他學校所沒有的。

 

 

離別的日子 總是來得特別快

 

是時候該向醒吾 說聲再見

 

向這座 給了我們廣大遼闊的藍天

 

給了我們實現夢想的雙手

 

給了我們自由飛翔的雙翼

 

用回憶和友情構築而成的城堡 說聲再見

 

 

還記得二年前的夏天嗎?

 

第一次踏入射陽崗大門的我們 充滿著對大學生活的憧憬

 

卻沒有人知道 要踏出這座大門的時候 會是如此不願和不捨

 

我不得不承認 二年 已從時間的沙漏中流逝

 

季節的變換與晨昏的交替,所產生朦朧的薄霧、晴朗的天空、綿綿的細雨,還有令人感動且難以忘懷的醒吾,校園裡的每個角落都有我們滿滿的回憶。

 

我們就像是藍天上的白雲

 

是那叫做緣份的風讓我們相聚

 

卻又被那叫做時間的雨打散

 

在這麼一個重要的日子裡,或許大家都是準備好要來道別的,畢竟要離開這裡,告別的不僅是大學生活,更是許多曾經跟你們密不可分的人、事、物,雖然離別總是令人不捨,但有捨才會有得,仔細想想,離別不也代表著每個人階段性的成長,而經歷了這些的我們,是不是更該感到驕傲呢?每當大家總習慣說著送舊、送舊,若換個角度想想,那又何嘗不是迎新呢?每一位畢業生都將迎向人生的另一段路程,一個嶄新的未來正等著我們去開拓,時間總是不斷的往前推移,正當我們走向未來的同時,試著回想我們在醒吾經歷的這些時刻,其中,有淚水,有歡笑,更有著許多刻骨銘心的回憶

我將要為了自己的夢想 各奔前程

 

這次 是真的  要說聲 再見

 

 

畢業生 陳淑鳳 謝謝大家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